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综合素质测试

第十八条  学校按考生入围的专业进行综合素质测试。综合素质测试主要测评考生的职业适应性及专业学习相关的能力,测评分值满分为300分。测试方式:面试,测试时间:2024年4月13日-4月14日(各专业具体测试时间安排以考生网上确认时选择的场次为准),测试地点: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内。

第十九条  综合素质测试具体的测试方式、测试流程、测评内容及分值等规定,以我校招生网发布的《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实施细则》为准。

第二十条  提交《高考体检表》。参加空中乘务专业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须于2024年4月16日-4月28日期间,登录我校招生网站“提前招生报名入口”,在“考生登录”平台,自行上传《浙江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格检查表》或《高考体检结论反馈单》(由考生所在中学或当地体检站提供)。未在规定期间内上传高考体检证明材料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录取资格。对其他专业的考生不作此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