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①操作完成之后,请安全退出②录取确认提醒: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服务平台选定录取学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该批次所有拟录取资格

考生网上确认

第十七条  入围综合素质测试考生进行网上确认。入围综合素质测试的考生需进行网上确认。未完成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综合素质测试资格。综合素质测试网上确认时间:2024年4月2日-4月10日,截止时间为4月10日15:00,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网站(http://zs.zjvtit.edu.cn)“提前招生报名入口”,在“考生登录”平台进行确认。

网上确认流程:

(1)查询入围测试资格,核对并完善个人的相关信息;

(2)阅读《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提前招生考生诚信承诺书》并确认同意;

(3)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140元/人。费用一经缴纳概不退还。

(4)考生选择确定参加综合素质测试的场次,生成《准考证》;

(5)考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